Your grave is not here.

「丞年礼/01:23」Falling

恭喜我家小朋友成年啦!

慌里慌张写完的没有质量这个东西就不要嫌弃啦x

上一棒 @銀魚罐頭 


蔡徐坤最近很忙,忙到差点忘记自己的恋人,还是饭桌的时候周锐问起的时候他才想到,实话说他俩已经很久没见过面了,上次见面应该是在半个月前。就半个月时间范总裁在国外又有了桃色新闻,这件事还是周锐吃晚餐时候听说的,蔡徐坤真是怀疑他每次去总公司开会是不是都是去听八卦了。

“你有没有问过他是怎么回事啊?”周锐在饭桌的时候问蔡徐坤,“说起来你们当初到底是为了什么要交往来着?”

蔡徐坤看着手机里范丞丞刚发来的短信,抬起两手啪啪啪鼓掌三声,周锐斜眼看他,接着随口感叹一下自己真是年纪大了不懂年轻人的想法。

蔡徐坤的恋人范丞丞是他们公司最大的老板,老总是他爸总裁就是他,范老爷子在半退休企业就交给儿子们打理。蔡徐坤是他家企业其中一个品牌公司下打工的,范丞丞来公司考察的时候蔡徐坤第一次见他,那时候蔡徐坤脑子里突发奇想冒出句唯美色不可辜负,所以其实是他先看上范丞丞的。

蔡徐坤用工作时间接触这位顶头上司,得出结论是深得他心,无可挑剔。于是他积极完成工作又刷了一轮漂亮的业绩,成功为项目负责人员请到一顿饭,并且主动邀请范丞丞出席,在蔡徐坤的盛情邀请下范丞丞问了一下秘书时间,于是答应了。

当天夜晚吃饭气氛很热闹,酒过三巡蔡徐坤很体贴地给范丞丞说他订了房间让范丞丞休息,范丞丞想了一下也觉得需要有个地方休息一下,于是跟着蔡徐坤坐电梯。蔡徐坤跟着进房间的时候范丞丞其实有点意外,不过他看到蔡徐坤插着腰盯着自己的表情就明白是什么事。

范丞丞靠着墙时想了一下,问:“你是想被解雇吗?”

“我会被解雇吗?”蔡徐坤倒是不怕,虽然他是借酒壮人胆但人清醒得很。反而大大方方笑着说:“现在解雇还是明天回公司解雇啊?”

“你做事情看起来很有条理,但有时候爱剑走偏锋。”这是范丞丞和蔡徐坤的相处里第一次给蔡徐坤的直接评价,遇到这种事范丞丞还挺冷静的,蔡徐坤看着他无所谓地笑道:“那反正都被你知道了,讨厌你就推开我好了。”

蔡徐坤对于自己接吻的技巧有十足的自信,所以他嘴巴上这样说可是他出手亲范丞丞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他从来不认为自己会被拒绝,事实上范丞丞确实也没拒绝,他选择把蔡徐坤拉进房间然后关门。

蔡徐坤和范丞丞属于先上车后补票,那天他俩在酒店的房间里一起待了一晚上。他们工作接触也就寥寥数次,对彼此其实不算十分熟悉,可这接吻的感觉恰到好处,亲吻和爱抚自然得好像已经在热恋里头做过无数次。也不知道是不起酒精起了兴奋作用,蔡徐坤在床上释放了足够的热情,声音也比日常放肆多了,毕竟今晚他实在很满意,感觉就好像去游乐场坐了几次十环过山车人都要玩疯了,抱着范丞丞的腰愣是离不开,蔡徐坤很准确地判断,范丞丞肯定是个老手,所以他今晚做得十分愉快。

高潮过后还有几分缠绵,蔡徐坤有些累了的时候范丞丞还在亲吻他的脸颊,耳鬓厮磨意犹未尽,蔡徐坤捧着范丞丞的脸端详了一下感慨说:“我很惊讶,你看起来像草食动物可行为跟肉食动物一样。”

对于蔡徐坤这个评价范丞丞不置可否,比起这个他更有兴趣让他床上的对象明白一下以貌取人太过肤浅,这一晚上激情过后蔡徐坤直接累趴,还好明天不用上班他要睡到十点才起来。

蔡徐坤醒来的时候范丞丞也在睡,蔡徐坤动了一下把他弄醒了,此时范丞丞还在半梦半醒,在蔡徐坤头顶闷哼一样说:“你要和我交往吗?”

蔡徐坤睁开一只眼睛,这个也不是不可以,他直接问:“交往多久?”这问出来似乎就不太对,这次到范丞丞睁开眼睛,他那双眼睛好看的要命,蔡徐坤看了一下就说:“算了,什么时候腻了再说。”

真是没想到啊,蔡徐坤点开手机日期感叹,他们居然已经交往一年了。

其实周锐说范总裁桃色新闻缠身蔡徐坤挺能理解,过去范丞丞交往对象众多出入各种场合都是全场焦点,有时候并不是自己愿意都能传出一堆绯闻。蔡徐坤思考了一下路过珠宝店的时候停下脚步,脑子里想起自己之前就说要给范丞丞买礼物。他站在玻璃窗前一会儿心里想着进与不进的问题好久,最后还是进去了。

销售看到客人来了于是积极详细地给蔡徐坤介绍。蔡徐坤心不在焉地应了几句,其实心里有点后悔自己怎么就进来了,结果还是游说得坐在玻璃柜台前看戒指,蔡徐坤心里想这走向怎么回事啊。不过销售把戒指拿过来时蔡徐坤视线确实被吸引住了,渐渐地也就认真听,到最后他看着一只戒指良久若有所思,心里想着自己和范丞丞十指紧扣时他手指的尺寸,最后说:“我就要这只吧。”

蔡徐坤走出珠宝店的时候惊讶地发现自己买了只戒指,这真是不得了的陷阱套路他居然还真的陷进去了,范丞丞都没给他买戒指,自己就给他买了一只?蔡徐坤觉得这还真是活见鬼。

但他最近真的很忙,忙得后来都忘了这件事。范丞丞也很忙,他给蔡徐坤发短信说自己去国外出差时蔡徐坤还在睡梦中他抱着枕头只来得及发个“好”就蒙头大睡,醒来时就是公司夺命连环call,蔡徐坤麻利起来一边刷牙一边回信息,出门后发现那戒指还在口袋里,忙得都忘了拿出来了。

范丞丞一周后回来带着礼物和巧克力,下飞机第一条短信回复就是蔡徐坤在公司。第一天就算了,之后范丞丞在家里发信息等蔡徐坤可是却没有任何回复,最简单的就是两个字——加班。范丞丞觉得这样下去他估计要年中报告会才见得到蔡徐坤,于是他趁着今天有空就过去分公司。

周锐泡着咖啡从茶水间出来,听闻范总裁来了他礼貌上要打招呼,作为经理还得接待总裁并且汇报工作,不过周锐闭着眼睛想都知道范丞丞来是干什么,他拿着工作文件在人前装作办正事,和范丞丞说:“也不是我想扣着他,确实有个客户比较难搞,也就坤坤说服得了。”

蔡徐坤被派遣去当说客,中午时分回来见到范丞丞时在人前礼貌的打招呼,然后拿了个饭盒就吃并且把资料扔给了周锐,周锐看他估计出去半天饿得慌也没多问工作的事,范丞丞看到蔡徐坤进了小会议室半天不出来就进去看看。蔡徐坤正趴着睡觉,范丞丞心想他最近估计也累的够呛,思前想后还是过去拍了拍蔡徐坤:“坤坤,醒一下。”

蔡徐坤听到声音侧过头,眼睛还是睁不开,范丞丞小声说:“还是去我办公室睡吧,不然等下有人进来打扰就不好了。”

蔡徐坤点点头,跟在范丞丞身后去了他的办公室。一进去见到沙发蔡徐坤倒头就睡了,范丞丞给他拿了毯子盖好。蔡徐坤睡得睁不开眼,范丞丞见状摇摇头,把蔡徐坤手机拿走调静音,吩咐工作其他人处理一下,然后放轻动作到办公桌前看报告了。

蔡徐坤是在夜晚八点多醒来的,他睡醒的时候吃了一惊,此时传来范丞丞的声音说:“工作已经有人处理好了,你不用担心。”

蔡徐坤想自己本来回来想着睡一阵子,谁知道迷迷糊糊就跟了范丞丞过来他的办公室并且睡到现在。蔡徐坤道了一声谢然后先出去看一下其他人的工作,处理完之后他回来办公室带了点喝的,走过去把奶茶递给范丞丞后自己也在他旁边靠着桌子,打开汽水喝了一口马上提提神,整个人舒服多了。蔡徐坤看到那罐奶茶范丞丞接过就把它放到桌上,他问:“不爱喝这个?”

“还好。”范丞丞看向蔡徐坤笑道:“有艳遇?”

“哪有,因为对方比较谨慎,所以我也得耐心点。”不过成功谈成一宗生意令蔡徐坤很满足,就好像又解开一道数学题一样有满足感。蔡徐坤侧头看着范丞丞笑得很得意:“我这次又帮公司赚了一笔,你要怎么奖励我?”

蔡徐坤这得意的小表情很戳范丞丞,于是范丞丞站起来佯装思考地问:“你想要什么?”

“奖励别说出来,不然没惊喜了。”蔡徐坤亲了一下范丞丞的脸颊然后准备离开,说:“好了,现在还在公司,有什么下次再说吧,总裁。”

范丞丞深感无奈,他握住蔡徐坤的手说:“难得你的恋人回来,不多待一阵子吗?”

“不、要。”蔡徐坤笑得可乐了,他说:“这个月我都会很忙,今天工作结束还有明天,”蔡徐坤笑得有点坏心眼:“所以抱歉咯。”

“那你今晚下班不陪我吗?我可是陪了你一天啊。”

“嗯……”蔡徐坤想了一下,问:“你要我陪你去吃宵夜?”

其实吃宵夜是个不错的提议,不过范丞丞太久没见过蔡徐坤了,现在人在眼前笑得春风满面,范丞丞盯着蔡徐坤意有所指。蔡徐坤明白了之后两指贴着他的双唇说:“这里是办公室,所以不行。”

这是地下情啊?范丞丞叹气说:“谈恋爱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也不需要这么张扬吧。”蔡徐坤刚才其实还是有些心跳加速的,但是他的理智马上回来了,“我待在你这里太久了,等下我先走,还是你自己回家吧。”

还连一起下班都不可以,范丞丞心想他们谈恋爱又没有人有意见,结果居然是自己划清界限。想来现在蔡徐坤和他分头回家的话就这个加班势头估计又是一个多月不见。于是在蔡徐坤转身的时候范丞丞拉住他的手臂,范丞丞看着蔡徐坤说:“但是我想你今晚陪我。”

“喝酒?”

“不是,”范丞丞将蔡徐坤拉过来盯着他说:“做些比喝酒更刺激的事。”

范丞丞这低沉的嗓音让蔡徐坤麻痹大意了三秒,这三秒内他成功完成将人推向桌上和钳制的动作。在震惊之中蔡徐坤被范丞丞扯下领带翻过去,双手被反剪到后背干脆利落地捆住。蔡徐坤一咂嘴不由得扭过头来抗议:“我说了这里是办公室!”

“我知道,还是我的办公室。”范丞丞将蔡徐坤掰过来让他躺好在书桌上,“门我锁好了,所以在自己地方不必拘谨。”


请安全上车[……。


 

范丞丞将蔡徐坤抱去沙发,蔡徐坤躺着说自己等一下才穿衣服。范丞丞将外套披在蔡徐坤身上时听到他抱怨自己太过胡来,于是范丞丞低头亲了一下蔡徐坤的脑袋大有收买他的意思,倒是没有道歉的打算。蔡徐坤小声嘟囔了几句,也就随他了。

范丞丞探头看着蔡徐坤,不知道他是不是现在心情郁闷于是伸手戳了戳他的脸颊,好像察觉到范丞丞的疑问,蔡徐坤侧躺着闭目养神说:“我没生气。”不过说完又觉得这样太容易放过他了,于是蔡徐坤坐起来准备说教,结果他刚起身范丞丞就将一条钥匙递给蔡徐坤。

“这是什么?”

“我买的新家,钥匙给你一条,以后我们就一起住吧。”

等等,这是以后他们一起住的意思吗?蔡徐坤似乎有些吃惊,范丞丞也不知道蔡徐坤愿不愿意,他解释说:“因为我觉得与其给你个戒指,不如给你一个家更好。”

结果过了一会儿蔡徐坤还是没反应,正当范丞丞以为是自己这个提议令他为难时,蔡徐坤翻了一下自己刚才脱掉的外套,将一个巴掌大的小盒子递给范丞丞。

范丞丞接过之后打开发现是戒指,蔡徐坤视线有些飘忽,简单地解释:“之前路过珠宝店看到不错就买了,想着送你也合适吧。”

打开发现是只戒指,这下到范丞丞不说话了。蔡徐坤心想他是太过吃惊了吗?也不知道范丞丞怎么想的,只见他看着那只戒指微笑然后说:“我收过很多礼物,只有它让我最高兴。”

他看起来真的很高兴,蔡徐坤自己的心情也随之变好,戒指真的交到范丞丞手上似乎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蔡徐坤从来没想过有这么一天,因为他一直认为自己不适合结婚,可是现在他将这种象征意义的东西交到了范丞丞手里。

于是他笑着靠进范丞丞的怀里,低下头还有点不好意思,“虽然现在不用戴在手上,只是拿着就好,不过总有一天我会当着全世界的面亲自将戒指戴在你手上的。”

范丞丞捏了捏蔡徐坤的手指笑着说:“我也是呀。”

“等到那时候,大概全世界都会吃惊吧。”


—Fin—



感谢你读到这里。

还是祝我家小傻子生日快乐啦。

下一棒 @森林木Vv 

评论(19)
热度(8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