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grave is not here.

【丞坤】梦中情人

其实我一开始计划产的不是这篇
但是可能人就是不能拥有大纲
所以这篇纯属意外


00.

范丞丞最近不停的做着一个梦。

梦里他低头亲吻着一个人,午后的倾城日光下他看不见那人的面容,但鼻端满满都是那人发间洗发精的柑橘香和训练过后并不难闻的汗味。轻轻啄吻着的柔软的唇微微颤抖着,可爱得让人不禁欺负一样的舔吮啃咬。

被坏心眼挑逗着的人难耐的伸过来抚上范丞丞侧脸,那双手令人意外的纤细而温暖,范丞丞不禁用脸颊不停的蹭着那人细嫩的掌心,听见那人熟悉的、低低的笑声从喉间发出。

像是受了蛊惑一般,范丞丞凑近那人的耳畔轻声呢喃——
 
“……”
 
接下来的梦境,醒来之后范丞丞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只是常常会在早晨发现床上留下令人害羞的白色体液的痕迹。

01.

范丞丞不太清楚自己究竟是欲求不满还是有了喜欢的人,总之一连几天沉睡在这个梦境中让范丞丞觉得有点烦躁,就连最爱的食物似乎也没有平常那样美味。

“有心事吗?”训练过后的午餐时间蔡徐坤端着餐盘坐到他身边后这样问道。

范丞丞想了想回答,“哥哥有喜欢的人吗?”

被问到的人看着范丞丞露出了疑惑的眼神,随即像是明白过来似的脸瞬间胀红一下子转开视线,“怎、怎么突然问起这个啊!”蔡徐坤说的结结巴巴,范丞丞心想这个人对于这种话题还真是害羞,不过这么过激的反应的话,难道说蔡徐坤已经有了意中人了?

“只是我似乎有了喜欢的对象而已,”范丞丞不动声色的继续着话题,本就好奇心极重的他突然生出了强烈的欲望,想要知道蔡徐坤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的欲望,“但我并不清楚我对那个人的喜欢究竟是哪种类型……嗯……如果是做了那种梦的话,应该是想要交往的人吧……”

“做了什么梦?”

“很糟糕的、对那个人坏心眼的做出这样那样的事情的梦。”明明就只是接吻而已却说得那么糟糕,也不过是想要看蔡徐坤进一步害羞慌乱的样子而已,然而被期待着的人却并没有露出期待中的表情。

蔡徐坤先一步背过脸去,从范丞丞的角度只能看到他红红的耳朵。

“……能做到这种程度的话,那一定是你很喜欢的人了。”声线中依然残留着害羞的热度,然而情绪却明显的并不热忱。

范丞丞微微的挑了挑眉,并没有接过蔡徐坤的话。

02.

又是同样的梦境。

范丞丞用比往日更多的热情亲吻着那人的唇瓣,换得那人比往日更多的颤抖。

范丞丞在亲吻中等待着、等待着,却发现那人并没有像往日一般抚上自己的侧脸。

“为什么……不摸我的脸呢?”

那人在他怀里微微瑟缩了一下,轻轻的开口——

“……”

之后的内容醒来的范丞丞还是不记得,他不禁开始对自己的脑子产生了些许厌烦。

03.

到了训练室之后范丞丞发现蔡徐坤的异常远胜于他。眼睛下方的黑影让蔡徐坤看上去极其憔悴,愁眉苦脸的样子甚至让人觉得有点儿可怜。

“哥哥早上好呀。” 范丞丞向蔡徐坤打了个招呼,结果反倒把明显心不在焉的蔡徐坤吓了一大跳,他于是笑的很坏心眼的样子问,“哥哥昨晚没睡好么?黑眼圈很严重呢,看上去很憔悴。”
 
“……”虽然常常会被范丞丞捉弄,但不回应对方却不是蔡徐坤常有的反应。范丞丞细细的审视对方的面容,与其说是因为黑眼圈而显得憔悴,倒不如说是蔡徐坤一直都神采奕奕的眼睛里突然带了一丝让人不安的茫然意味。

是错觉吧。

这样想着的范丞丞在集合训练时打消了自己的疑虑。

蔡徐坤其实是个非常好懂的人。虽然他看起来好像很会掩饰住自己的情绪,但他心情的好坏会间接表现在日常训练的状态中,而状态不好到今天这种程度,也就证明他的情绪确实相当低落。

“抱歉。”因为自己的糟糕状态而连连失误并影响到了队友状态的老虎本人蔡先生老实向队友道歉着,这样子看上去就像是做错了事情在委屈撒娇的猫。

“没关系没关系,人又不是机器,当然会有状态不好的时候,看样子应该没睡好吧?”朱正廷一如既往的体贴且善解人意,他揉揉蔡徐坤的脑袋建议道:“不如你今天先回去好好休息?”

“那我去照顾徐坤哥!”范丞丞干脆直接地说完后跟上蔡徐坤的脚步离开了训练室。

04.

“哥哥没有反对我这样自说自话的跟你一起出来呢。”

“反对了也没用吧,你这家伙只有看上去很乖,一直以来都是自说自话的。说起来你干嘛非要跟出来啊?”

“因为哥哥的状态很糟糕,老实讲我非常在意。”

“……”

微微有些泛红的脸颊鼓鼓的,蔡徐坤每次看上去像是在赌气其实都是在害羞,这样的地方也让范丞丞觉得非常可爱。

“……正好,我也有话要跟你说。”

像是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蔡徐坤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范丞丞,瞪的大大的眼睛直直地盯着范丞丞。

太可爱了。

看着对面的人装作很凶的瞪着自己,范丞丞隐隐想笑,但还是把笑意憋了回去认真的看着他。

“我喜欢你。”

“嗯。嗯?”范丞丞点点头正欲回答突然意识到这句话有点不对,于是惊讶的望着蔡徐坤整个人都有点儿懵。

“发现的时候好像已经喜欢上了,总之我喜欢你,”好像被人逼迫着一样用惊人的语速这样说着,蔡徐坤的脸也红到了让看的人觉得糟糕而且危险的地步, “本来我对这种事就不太擅长,也总是在忙着练习所以不太在意自己喜欢你的心情。但是你昨天说你有喜欢的人了,我就突然变得非常在意起来,在意到昨天晚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总是忍不住去琢磨你到底喜欢谁这件事。再这样下去不行,对你对我来说都会非常困扰,”

“所以……有没有什么方法让我不喜欢你?”

夕阳下一脸认真的站在面前的人问出了这样的问题,范丞丞感觉一瞬间五脏六腑全部都绞到了一起,心脏狂烈的躁动着,像是要证明什么,又像是要否定什么。

好可爱。

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想要亲吻。

这种并不陌生的感觉让范丞丞的大脑一瞬间电光火石般闪过朦胧而缱绻的记忆,他想起倾城的日光中,自己不知多少次带着躁动不已的心脏去亲吻那个面容模糊却有着干净而温暖的气息的人。

“哥哥……是我的梦中情人。”

“啊?”

“我说过的吧,”慢慢走近站在面前的人,范丞丞轻拉对方的衣摆让对方低下惊异而羞红的脸,“在梦里,我对那个我喜欢的人,坏心眼的做了这样那样的事。”

“梦里的那个人。”

“就是哥哥。”

范丞丞轻触上与梦境里别无二致——似乎比梦里要更加柔软灼热的——唇瓣,深深的吸了口气,睁开眼睛看着梦境里看不清楚,现在却近在咫尺的可爱到不行的像是闹别扭一样的羞红的面容,满涨的幸福感扩散到身体各种好像要飘起来一样。

“所以,”范丞丞伸开双手用像是要将自己和对方的身体融为一体的力道抱住那个人,“哥哥不能不喜欢我。”

“……嗯。”低低的声音从对方的喉间传来,同时身体被抱住,后颈传来温暖而令人安心的被抚摸的触感,是只属于那个有着纤细温暖的双手的人——

05.

——我的梦中情人。


—Fin—

感谢你看到这里。

也希望你能做我的梦中情人。

评论(19)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